close

親愛的小小鬼,

好久沒有見面了!!

嚴格來說是....

22歲的麻麻好久沒有跟你見面了XD

 

小小鬼阿,

我想你麻麻我應該是很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在打拼,

也許沒有那麼崇高,但最最起碼也是為了生活努力地在打拼。

 

幸運的話,也許也有一番作為,

是說人與人之間都沒有不散場的宴席了。

我又何必強求我的作為定要永續下去??

 

小小鬼阿,

請你一定要收好這篇文章,

將來媽媽把你栓緊緊的話,要你接下我的作為時,

剛好,

你有自己的夢想要追時,

拿出來吧!

拿出來跟我說,

"我無法從你基因裡挑些我想要的,但我可以決定是否要承接你想要給我的。"

 

只遺傳不繼承。

那是從我生命裡努力得來的,而你呢?

也該去闖闖、為你想要的東西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ees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